杜邦公司發布《2022年永續發展報告》

Press Release | 5月 2日, 2022
 
 
 
Press Release
杜邦公司發布《2022年永續發展報告》
  • 《報告》詳細介紹了以“創新、保護、賦能”為三大支柱的永續發展戰略的進展情況。
  • 2030年九個永續發展目標下的策略行動均實現進展,三大重點目標(為應對全球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積極應對氣候變化,加快多元化、平等和包容) 取得重大成果。
 
 
 
 
 
 

(2022年5月2日,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訊) 杜邦公司(紐交所代碼:DD) 今日發布《2022年永續發展報告》,詳細介紹了公司在環保、社會和公司治理 (ESG)方面取得的進展,以及為實現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所採取的行動。

“儘管過去的一年再次遭遇意外的重重挑戰,面對不確定性和變化,我們的團隊始終保持韌性與毅力,日復一日堅守崗位,實現我們對客戶、股東、社區以及彼此的重要承諾,為此我感到無比驕傲。”杜邦公司執行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Ed Breen表示,“我們的永續發展策略是促進杜邦公司轉型為專精的跨行業公司,並增強我們的產品組合,實現長期的價值創造。我們在不斷創新、業務經營以及為員工賦能過程中一貫以該策略為核心。對於杜邦公司,我們相信,我們最大的貢獻便是與客戶共同致力於永續的創新,攜手面對全球最迫切的挑戰,擁抱一個更具包容性、永續性和適應性的世界。”

《2022年報告》中2021年重點成就:

  • 藉由洞察客戶需求的能力及專業能力,加速並提升符合永續發展目標的創新價值創造潛能。
  • 範圍1和2溫室氣體排放量較前一年減少10%;完成範圍3排放量清單,其中明列了優先的價值鏈減排機會。
  • 通過可再生能源證書(REC)採購可再生電力的比例達到15%,並與NextEra Energy Resources, LLC的子公司簽訂虛擬購電協議(VPPA)。 VPPA項目計劃在2023年開始運營,並且預期每年向當地電網供應約528,000兆瓦時(MWh)的風能可再生電力。這相當於杜邦公司目前電力需求量的約25%。
  • 多元化、平等和包容(DE&I)表現超越公司設定的標準,杜邦高層領袖的性別多元化和民族多元化比例分別為26%和34%。
  • 安全生產表現突出,總可記錄事故數之績效和製程安全一類和二類事故率指標在同類公司中均排名前25%。
  • 開發用於氣候風險評估和報告的TCFD指數,提高透明度。
  • 減少我們的業務以及整個價值鏈產生的廢棄物,將1,230公噸廢料從垃圾掩埋場轉移至更高價值的應用,轉移量較上一年增加52%。
  • 承諾向Local Initiative Support公司旗下的黑色人種經濟發展基金(BEDF)投資2000萬美元,用於鼓勵為黑色人種經營企業提供經濟活動和財富積累機會。
  • 2021年與Water.org合作,影響超過10萬人的生活,並且自2019年以來通過創新市政水處理項目,為超過500萬人改善飲用水供應和品質。
  • 自2020年以來,在29個國家參與超過450個慈善項目,影響人數超過350萬。

“在當今的全球化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比過去更加緊密。”杜邦首席技術和永續發展長Alexa Dembek表示,“對於杜邦公司,我們與客戶協作,創造有可能改變世界的永續解決方案,從而強化不同社會、文化、機會和需求之間的關聯。無盡的可能性點亮我們的企業宗旨—通過不可或缺的創新,推動世界繁榮發展。過去一年裡,我們經由與客戶、員工、股東和社區的良好關係獲得大幅改進,並希望以《2022年永續發展報告》與各位分享這些故事。”

《報告》是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標準編纂,編纂方法符合永續發展會計準則委員會(SASB)制定的大綱。《報告》也遵守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GC)的十項原則。

有關《永續發展報告》的全文,以及進一步了解有關杜邦公司2030年永續發展策略,可瀏覽我們新推出的微型網站

 

 

關於杜邦

杜邦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DD) 是全球創新的領導者,提供以科技為基礎的材料和解決方案,為各行各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改變。我們的員工運用多樣化的科學技術與專業知識,幫助客戶在電子、交通、建築、水處理、健康與保健和工作防護等關鍵市場,推進最佳創意並提供必要的創新。如需進一步了解有關杜邦公司及其業務和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造訪www.dupont.com 。投資人請瀏覽investors.dupont.com以取得投資者關係相關資訊。

 

# # #

 

 

杜邦™、杜邦橢圓形標誌和所有標示™、  ℠ 或 ®的產品,除非另有說明,均為杜邦公司及其關聯機構的商標、服務標誌或註冊商標。

 

5/2/22

 

新聞聯絡人:

杜邦亞太區企業傳播事務負責人                                                                                                          

張群瑛(Rita Cheung)

電話:+852 2734 5306

郵箱:Rita-K.Y.Cheung@dupont.com

 

 

關於前瞻性資訊的警示聲明

本通訊內容包含 “前瞻性聲明”,其定義詳見相關的聯邦證券法律,包括1933年《證券法》27A條及其相關修訂和1934年《證券交易法》21E條及其相關修訂。在此背景下,前瞻性聲明通常涉及預期未來業務、財務業績和財務狀況,而且往往包含“預期”、“預計”、“打算”、“計畫”、“相信”、“尋求”、“預想”、“將”、“會”或“目標”等類似表達以及這些字詞的變化使用或否定形式。

前瞻性聲明所涉及的問題在不同程度上是不確定的,並受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的影響,其中許多問題超出杜邦的控制範圍,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任何前瞻性聲明中所表達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前瞻性陳述不是對未來結果的陳述、保證或保證。

前瞻性陳述包括與杜邦可持續發展戰略的目的、抱負、承諾、目標、計畫、目標和結果有關的陳述。前瞻性陳述包括與公司可持續發展目標進展的標準和衡量相關的陳述,包括度量標準、資料和其他資訊,這些都是基於當時認為合理的估計和假設。公司活動的實際實施及其結果,包括就杜邦可持續發展戰略討論或預期的任何目標、計畫、政策或倡議的制定、實施、實現或延續,可能與本聲明有重大差異。在有關公司可持續發展戰略和目標的聲明中使用“材料”一詞,不應被解讀為等同於在公司其他披露或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中使用該詞。

看到杜邦的最新年度報告和隨後的電流和定期報告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進行進一步的描述風險因素可能會影響隱含的期望或估計公司的前瞻性聲明,包括(i)達到預期對於時機的能力,與投資組合變化相關的完成、會計和稅務處理,以及利益,包括整合;(ii)與補償遺留債務有關的風險和成本;(iii) 與運營和供應鏈影響或中斷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抵消增加的成本、獲取原材料和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以及(iv)杜邦業務和運營的其他風險。未列明的因素也可能對實現前瞻性聲明構成重大的額外障礙。與前瞻性聲明中預期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的後果可能包括: 業務或供應鏈中斷、運營問題、財務損失、對協力廠商的法律責任、關鍵客戶的損失、聲譽損害和類似風險等。任何一項都可能對杜邦的合併財務狀況、營運業績、信用評級或流動性產生重大不利影響。你不應該過分依賴前瞻性陳述,因為這些陳述只涉及到它們提出的日期。除非證券法和其他適用法律另有規定,杜邦不承擔公開提供修訂或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的義務,無論修訂或更新是由於新的資訊、未來的發展或其他情況的變化。

 
 
 

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