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電子互連科技事業部宣布徵收能源附加費

Press Release | 3月 16日, 2022
 
 
 
Press Release
杜邦電子互連科技宣布徵收能源附加費

能源附加費適用於薄膜、軟板材料、金屬化化學和萊爾德高性能材料產品

(2022年3月16日,美國德拉瓦州威爾明頓市) 杜邦電子與工業事業部旗下的電子互連科技今日宣佈,自2022年4月1日起,或在合約允許的情況下,將對該業務部門所有產品徵收能源附加費,並附加在發票內。能源附加費將按月設定,並根據洲際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CE) 布蘭特原油的平均價格設定,杜邦電子互連科技將持續每月評估徵收能源附加費的必要性。

杜邦電子互連科技為全球電子和工業客戶提供Kapton®聚酰亞胺薄膜、Pyralux® 軟板材料、Riston® 乾膜、金屬化化學品,以及萊爾德高性能材料熱管理和電磁屏蔽的創新解決方案。

杜邦電子互連科技業務部一直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關鍵需求,並在應對外部環境的重大改變時,都能確保產品的性能、品質和可靠性。

 

 

關於杜邦電子與工業

杜邦電子與工業事業部是新技術和高性能材料的全球供應商,致力於半導體、電路板、顯示器、數碼和柔版印刷、醫療保健、航空航太、工業和運輸行業。 頂尖的研發科學家和應用專家團隊在世界各地的先進技術中心與客戶緊密合作,提供解決方案、產品和技術服務,以實現下一代技術。

 

關於杜邦

杜邦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DD) 是全球創新的領導者,提供以科技為基礎的材料和解決方案,為各行各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改變。我們的員工運用多樣化的科學技術與專業知識,幫助客戶在電子、交通、建築、水處理、健康與保健和工作防護等關鍵市場,推進最佳創意並提供必要的創新。如需進一步了解有關杜邦公司及其業務和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造訪www.dupont.com 。投資人請瀏覽investors.dupont.com以取得投資者關係相關資訊。

 

#   #   #

 

杜邦™、杜邦橢圓形標誌和所有標示™、  ℠ 或 ®的產品,除非另有說明,均為杜邦公司及其關聯機構的商標、服務標誌或註冊商標。

3/16/22

 

新聞聯絡人:

周雯翎 +886 922 203 452

Winnie.chou@dup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