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完成營養與生物科技業務和IFF合併

定位成為具備成長和創造價值實力的一流跨產業公司

Press Release | 2月 1日, 2021
 
 
 
Press Release
杜邦完成營養與生物科技業務和IFF合併 定位成為具備成長和創造價值實力的一流跨產業公司

優化重整三大業務板塊,完成非核心業務評估,邁向更好的未來

 

(2021年2月1日,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訊)杜邦公司(紐交所代碼:DD)宣布,旗下的營養與生物科技業務將於今日完成與國際香精香料公司(簡稱IFF )的合併。隨著與IFF交易完成,杜邦公司獲得一筆約73億美元的特別現金付款,其中約50億美元將用於償還債務,以強化資產負債表。

此項合併完成後,杜邦公司將依據更明確的策略目標邁進,並針對業務架構進行調整。2021年2月1日起,杜邦公司將分為三大業務板塊:電子與工業、交通與材料、水處理與防護。每個板塊都擁市場領先的業務,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差異化的產品和技術,以及贏得客戶、超越同業和為股東創造價值所必需的能力。

杜邦公司執行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溥瑞廷(Ed Breen)表示:「我們以強勁的姿態邁入2021年。現今的杜邦是一家一流的跨產業公司,通過具選擇性和目標性的併購交易,以獲得推動有機增長和擴展業務的能力。我們擁有合適的業務、產品和結構,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把握目標終端市場的強勁成長趨勢。我們的全新架構整合了具有共同財務特徵的業務,使公司具備更清晰的視野,更優化分配資源。每個部門都制定了具體的業務發展計劃,各自的管理團隊了解如何根據優先順序執行各項工作,並為股東實現價值。」

杜邦公司還宣布,已經完成對其非核心業務的評估。隨著這項工作的完成,杜邦宣布已經與一家國際性的私募股權聯盟達成最終協議,以5.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杜邦清潔科技業務。該交易預計將於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但須以符合慣例成交條件並獲得監管部門同意為前提。此外,杜邦公司得出結論,杜邦是Tedlar®、微電路材料和杜邦帝人薄膜合資企業的最佳價值推動者,決定重新將這些業務歸入交通與材料業務板塊。隨著上述與生物材料和清潔科技業務有關的協議於2021年2月1日生效,於此杜邦公司將解散其非核心業務板塊。

溥瑞廷補充道:「我要向我們的員工致敬,他們在公司長期的轉型過程和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期間表現出堅定的決心。他們對公司核心價值的堅守,以及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和相互合作,奠定了今天我們腳下堅實的基礎。隨著全球經濟的復甦,我們隨時準備好繼續向前邁進。」

在2021年2月9日即將舉行針對投資者的2020年第四季營收網路直播中,公司將宣布更多有關三大業務板塊的其他細節。

 

 

 

關於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紐交所代碼:DD)提供以科技為基礎的材料、原料和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全球創新推動者之一,為各行各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革新。我們的員工運用多樣化的科學技術和專業經驗,協助客戶推進他們的創意,在電子、交通、建築、水處理、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護等關鍵市場提供必要的創新。如需了解更多有關杜邦公司及其業務和解決方案的訊息,請瀏覽:www.dupont.com 投資者可在investors.dupont.com的投資者關係欄目獲取信息。

# # #

杜邦™、杜邦橢圓形標誌以及所有標註有®、SM或™的產品和品牌(除非另外註明),均為杜邦公司的關聯公司的商標、服務標誌或註冊商標。

2/1/21

新聞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