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於日本穿戴式裝置與技術展發表Intexar™智慧服飾科技

Press Release | 1月 17日, 2018
 
 
 
Press Release
杜邦於日本穿戴式裝置與技術展發表Intexar™智慧服飾科技

打造舒適高效的智慧服飾世界

 

(2018年1月17日,東京訊)杜邦先進材料事業部(杜邦)於今日發表最新的智慧服飾科技以及全新品牌識別-杜邦™ Intexar™。該公司將展示多款Intexar™智慧服飾科技應用在運動、健身及健康的服飾產品。杜邦展位號為W19-4,展覽自 1月17日起至19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進行。

「在杜邦,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新材料並推向市場。 Intexar™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之一,它利用可拉伸電子產品的優勢,可製造出無縫舒適的智慧服飾。對我們來說在這個新興行業最令人感到振奮的是,杜邦如何與結合產業價值鏈上的合作夥伴,以創造願景,建立承諾並為終端消費者提供真正的創新。憑藉杜邦在電路設計、專業加工、工程機械、系統整合以及在紡織創新等多方面的廣泛知識,我們知曉如何協力合作為產業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杜邦先進材料事業部亞太區行銷經理曾國舜進一步表示,「眼見為憑,我們歡迎您到杜邦攤位親身體驗由杜邦™ Intexar™技術驅動的無縫,舒適,高性能智慧服飾。」

 
 
 

DuPont™ Intexar™-1

杜邦發表最新的智慧服飾科技以及全新品牌識別-杜邦™ Intexar™,並展示多款Intexar™智慧服飾科技應用在運動、健身及健康的服飾產品。

 
 
 

杜邦將與合作夥伴們一同展示出最優秀的智慧服飾以及印刷部件:

  • BodyPlus將展示智慧健身上衣、戶外訓練衣以及為健康市場設計的智慧背心。這些產品都已在中國上市,且服飾內都搭載由杜邦™ Intexar™製成的感應器及連接器,能夠提供即時監測以及記錄各種使用者的資料數據並加以分析,包括心率、呼吸速率、心電圖、運動負荷等等。此外,展會期間BodyPlus將每小時在杜邦展位上提供現場示範。
  • OMsignal將展示尖端智慧運動內衣,擁有先進的感應技術能夠記錄即時心電圖,呼吸和體能活動等以作為健身與保健用途。
  • GMN將展示用於柔性及可拉伸材料的印刷電路部件
  • 來自Holst Centre的可穿戴式遠程監控健康貼片,用於測量呼吸率及深度、動作、心電圖和心率
  • INOAC將展出採用Intexar™技術的加熱模組
 
 
 

DuPont™ Intexar™-2

現場示範如何使用智慧運動服飾,該服飾搭載由杜邦™ Intexar™的製成的感應器及連接器,能夠提供即時監測以及記錄各種使用者的資料數據並加以分析。

 
 
 

Intexar™可將普通布料轉化為主動的、連線的、智慧型的服飾,提供關鍵的生物特徵測量數據,包括心率、呼吸速率、形式覺知和肌肉緊張度。Intexar™產品系列包括一整套獨特、相容、可拉伸的電子油墨和薄膜,可用來製造舒適,耐用、可洗滌的智慧服飾。Intexar™亦提供極佳的伸縮性和舒適性,並易於整合到服飾裡,以製作智慧型服飾。更多資訊請瀏覽 intexar.dupont.com

杜邦先進材料事業是廣泛的印刷電子應用領域中領先的創新者,亦是大批量商業電子油墨與兼容基材的供應商。杜邦先進材料事業的電子油墨產品組合不斷成長並應用於許多領域,包括形成導電線路、電容器和電阻元件以及與許多基體表面(包括聚合物、玻璃和陶瓷)相容的電介質和封裝層。

 
 
 

DuPont™ Intexar™-3

杜邦結合產業價值鏈上的合作夥伴,以創造願景,建立承諾並為終端消費者提供真正的創新

 
 
 

陶氏杜邦特殊產品業務部簡介:

陶氏杜邦特殊產品是陶氏杜邦(紐交所代碼:DWDP)的一個業務部門,是以科技為基礎的材料、原料和解決方案的全球創新領導者,為各行各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革新。我們的員工運用多樣化的科學技術和專業經驗,協助客戶推進他們的最佳創意,在電子、交通、建築、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護等關鍵市場提供必要的創新。陶氏杜邦計畫將陶氏杜邦特殊產品業務部拆分成為一家獨立的上市公司。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dow-dup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