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印刷

 
 
 

印刷与包装印刷解决方案

杜邦生产种类繁多的材料、设备和系统,为印刷和包装行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面对当今客户的各种严苛需求,印刷商和加工商需要最高质量的柔印品。杜邦™ 赛丽® 柔印版材和系统为他们提供品质卓越的印刷产品,大幅缩短了产品包装设计到最终完成印刷下线使用的整个周期。

杜邦™ Artistri® 纺织数码喷墨印花墨水致力于为提升整个印染行业的绿色环保做贡献,我们为纺织印花客户提供高品质并能适用于各种面料的数码印花墨水,不但色彩艳丽、色牢度高,而且喷印非常流畅,能有效保证印花设备可靠性和生产的连续性。

杜邦™ Tyvek® 科技无纺布为各种印刷制品提供出色的强度、持久性和鲜亮的色彩,即使暴露在各种严苛环境中,Tyvek® 印刷制品都不会褪色或开裂。滑雪标签在经历一整天的急速运动后依然完好无损;用Tyvek® 制作的标签应用不尽相同,从建筑施工、园艺到贝类水产。只要是需要经久耐用的应用,Tyvek® 印刷品牌材料是最理想的选择。

 
 
 

相关品牌

DEC_Cyrel_Flexo_Plates_content.jpg
赛丽® 软包装解决方案
DPT_Tyvek_Photo_FGG Graphics_Content.jfif
Tyvek® 印刷基材
DEC-artistri-inks-2x1.jfif
杜邦™ Artistri® 纺织数码墨水
Tyvek® 设计与创意
Tyvek® 设计与创意